Luna

TSUYOSHI|HOCC|手帳|彩墨|ENDLICHERI🌟

在抱怨别人在变的时候 其实自己也在变啊
感觉又回到了以前独自钻牛角尖的时候
事情就这样了我也不想再说什么了 第六感告诉我他可能把我的想法告诉了他妈妈 也只是感觉而已 他承受着逼婚的压力 但是我觉得这种压力完全可以避免的 无法拒绝是因为这也是他所希望的吧 这并不是能相互理解的事
有时候我觉得相互理解就是扯淡 其中肯定会有一个人妥协并承受着委屈
不愿意多想 可是如果我再不说点什么的话大概就要被分手了吧 其实我也能接受 总觉得继续在一起就是给对方添麻烦 突然脑袋里蹦出了 如果没有我就好了 这种念头 再进一步就变成了 如果我不存在这个世界上就好了
甩头 这么想不好不好
可是我真的是什么都不想说 打来了两个电话我都没有接 完全不知道该说什么 不愿意听电话里的沉默 让我觉得很尴尬
所以能找到完全懂自己的人真的很难 也可能完全不存在这样的人吧
这两天情绪不好 学习完全没有效率 头疼心烦的 今天好好睡 明天加油

评论

© Lu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