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

TSUYOSHI|HOCC|手帳|彩墨|ENDLICHERI🌟

把朋友圈清空并且关了 不想每天看辣眼睛的照片和很多无病呻吟的话
然后发现手机除了快递查物流以外好像就找不到其他的用处了
来给自己撒点鸡汤 最后这段时间真是难熬的不行 在啃专业课 现在意识到前一阵花大把时间把书过一遍这个事情其实是无用功 还不如直接去搞真题 现在尴尬的是真题只能搞七年的 以前看书做的练习题都忘的差不多了 毕竟这个时候了还有好几套模拟题没做
不过也想开了 人哪有一辈子顺顺利利的 有挫折人生才有趣啊 无论结果怎样也算是积累经验了 今年继续失败的话明年再考的时候就又会少走很多弯路 人生还长的很嘛 我还是很享受学习的过程的 而且检讨了下对于我来说完全在家看书是行不通的 还是一边工作一边复习这样效率会高些
昨天晚上睡不着 然后很认真的想了以后自己要做些什么 自己想学些什么 不过我也能想到今年过年的时候又会被极品亲戚说还考什么还不赶紧找个工作赶紧结婚什么的 就让她们说去咯 还有几个朋友也是 在说我考一辈子研什么的 虽然听起来很别扭 还是不要去在意别人的看法了不然会气死
自我检讨时间完毕 去学习了
要做一个立派的大人。

1
评论
热度(1)

© Luna | Powered by LOFTER